天气炎热让超市打冰品大战 1天狂卖20万支棒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天气炎热让超市打冰品大战 1天狂卖20万支棒冰
2009年07月16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气炎热让吃冰消暑使得冰品业绩也跟着气温直线上升。台湾两大超商业者本月中开始的冷饮冰品促销大战开打,饮料第二件6折、买三送一,甚至还推出每周三和五指定商品买一送一的活动,结果气温超过35度当天就大卖20万支棒冰,业者乐观预期,业绩看涨。

  走在外头被太阳晒到快要中暑的夏日让冷饮冰品商机无限,两大超商龙头也从月中开始冰品促销大战,业者7-11饮料买三送一,相当于75折、冰品两件77折,7-11公共事务经理林立莉说,有关商品因促销而成长2成。

  而全家则推出宝特瓶饮料、冰品第二件6折,除此之外,每逢周三和周五指定冰品买一送一,这种近乎半价的好康,果然吸引消费者,上次超过35度高温时就造成热卖。

  全家品牌促进专员沈嘉盈说,做促销活动的饮料或冰品都比原本的销售成长80到100倍;某次的周五买一送一的冰品大卖约20万支。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