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科比第三度访台 球迷彻夜排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NBA球星科比第三度访台 球迷彻夜排队
2009年07月23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职篮NBA洛杉矶湖人队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今天下午将来台,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与球迷相见欢,分享与队友获得NBA总冠军的经验。昨晚已有球迷彻夜排队。

  这是“小飞侠”科比.布莱恩特第三次访台,他下午将先在香格里拉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举行记者会,会后到台大综合体育馆,与球迷分享他与队友夺得NBA总冠军,以及获得NBA总冠军赛最有价值球员的经验。

  主办单位表示,科比此行是为了“冠军Kobe亚洲巡旅活动”而来,他将与球迷分享个人在球场与队友寻求胜利的过程、平常的训练方式,以及他喜欢的户外篮球等。

  为了一睹科比的丰采,许多球迷从昨天晚间就到台大综合体育馆彻夜排队,球迷高小姐表示,昨晚深夜11时就到场排队,希望能够在现场感受科比的魅力。

  另外一组球迷则是找了6名喜欢科比的同学一起排队,高同学说,他很喜欢科比,上次科比来台时他就追随科比,希望科比能率领湖人队多拿几次总冠军。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