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调查局"破获千万毒品案 9美女实习干员立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调查局"破获千万毒品案 9美女实习干员立功
2009年07月27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当局“调查局”南机组破获一起庞大毒品交易案,9名美女实习调查员参与办案。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当局“调查局”南机组破获一起庞大毒品交易案,有9名女实习调查员参与办案,这些实习调查员年纪最轻的只有23岁,有人还拥有会计师执照,对于第一次抓毒犯就完成任务,她们都说,对自己更有信心了。

  “调查局”南机组25日在台中市西屯路3段170巷旁空旷道路,缉获正在交易毒品的林美、杨富鸿、郭仲铭等3人,在车上前座黑色背包内起出8块高纯度海洛因砖,毛重达3.1公斤,市价高达新台币3000万元。

  特别的是,南机组9位女实习干员第一次参与抓毒贩任务,她们分别假装在等公交车、买饮料、打电话,等嫌犯一到现场,就马上打电话通知项目小组进行逮捕。

  调查人员监听发现,嫌犯为了要避开高雄世运警方严密布署,从高雄北上到台中进行毒品买卖,调查局成功逮到嫌犯,归功于出任务的9名女干员,她们全部都是80后,最年轻的才23岁。

  实习调查员田宴榕说,“之前我是师院生,是觉得这份工作比较有挑战性。”实习调查员许文瑜表示,“之前是在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会报考调查局是因为在报章媒体上常看到调查局对社会贡献很大,侦办一些很重要的案子。”

  卸下老师和会计师的工作,改行挑战性极大的调查干员,机警的反应,让干员们对这群娘子军另眼相看。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