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陈敏熏结识新欢 与白衣帅哥甜蜜独处7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传陈敏熏结识新欢 与白衣帅哥甜蜜独处7小时
2009年07月29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台湾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遭到起诉不到两个星期的前台北101董事长陈敏熏,心情似乎不受影响。外传她有了新男友,在被起诉的隔天,两人不仅一起到广式菜馆享用中餐,下午还共游九份老街,整整7个小时甜蜜独处,这位传闻中的新男友,在街上不时伸手保护陈敏熏,表现既亲密又体贴。

  “陈敏熏风姿仪态真的很好,真的很速配,男的长得很帅,女的也很漂亮!”餐厅老板张应来证实,陈敏熏和一名白衣帅哥一起来店里用餐,老板直夸两个人真的很速配。

  张应来表示,“我所见到的女孩子她是真的可取,礼貌很好,那次她来吃饭,我都还没走到旁边,她马上就站起来,这种女孩子哪里找?”

  店里高挂的白色瓷盘上,陈敏熏签名的三个大字清晰可辨,当时陈敏熏身边穿着白色西装外套、戴着黑框眼镜的帅哥,可能就是她的新男友。这位亲密友人天庭饱满、鼻子高挺,长相白净斯文,和陈敏熏前男友白育名相似度高达90%。

  两人用完中餐准备离开时,小帅哥体贴的替陈敏熏开车门,十足绅士风范,随后两人驱车前往九份,继续甜蜜的行程。两人肩并着肩走在老街上,无话不谈,店家老板看见陈敏熏身旁多了位小帅哥,问起是不是新男友?陈敏熏害羞微笑没有否认。

  两人走到古色古香的茶馆,围着圆桌喝茶聊天,一坐就是3个小时,晚间要离开时,这位白衣帅哥在马路边体贴的伸手保护陈敏熏,表现超级温柔。从中午到晚上8点多,陈敏熏和白衣帅哥整整独处7个小时,看来这位最美丽的女强人,虽然事业不如意,在感情上似乎有了新气象。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