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外孙就读小学遭人恐吓 陈幸妤称自己也被勒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外孙就读小学遭人恐吓 陈幸妤称自己也被勒索
2009年07月30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男子苏秋华、黄宝璋看报纸后锁定新闻当事人恐吓取财,包括向陈水扁金孙赵翊安欲就读的博爱小学校长勒索三万元,也打电话给台中市议员王加佳及其夫婿王子豪声称握有“外遇光盘”,但两方都没有给钱。

  “刑事局”指出,患小儿麻痹的苏秋华与黄宝璋,两年前开始,翻报纸锁定新闻当事人打电话恐吓要钱。最近发现陈水扁外孙赵翊安在博爱小学就读觉得有机可乘,于是苏嫌打电话给博爱小学校长,表示外面很多人对赵翊安就读该校不满,他可以帮校长摆平外界意见,但须“处理费”三万元,但学校未理会。

  夏姿小开王子豪和妻子台中市议员王加佳的婚姻纠纷见报后,苏嫌打电话给王加佳要钱,表示握有王子豪外遇证据;再回头打电话找王子豪,表示手中有他的外遇光盘。但苏嫌没有确切证据,未能得逞。

  此外,另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听说博爱小学校长被勒索后反应相当直接,说自己也被勒索。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