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子潜水遗失妻子所送手机 漂流34公里"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男子潜水遗失妻子所送手机 漂流34公里"回家"
2009年07月31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北巿民余信乐将手机放在腰间的防水盒,浮潜时不慎遗失,在海面上漂流约廿浬后,奇迹式的物归原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1日电 台北巿民余信乐本月24日在基隆海边浮潜时,遗失系在腰间的防水盒,内装有妻子婚前情人节送他的手机。三天后,一名救生员在台北县拾获“物归原主”,这手机已在海上漂流了近20浬。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对于手机失而复得,余信乐又惊又喜地说“漂了这么久还能被捡到,真是奇迹”。

  湾海洋公园救生员林垣铨27日中午捞捡海水池里的垃圾杂物,发现一个胶囊型防水盒;洗去油污后打开,内有一支手机,手机没有浸到水只是没电。

  林垣铨把手机充电,从通话纪录找到最后拨出的电话,寻找失主。

  林垣铨拨通后,接电话的是失主余信乐的妻子;余妻接到电话又惊又喜,马上把手机交给余信乐,告知好消息。夫妻都不敢相信有这么幸运的事。

  繁殖及贩卖小丑鱼的余信乐说,24日傍晚潜上岸后,发现绑防水盒的系绳松脱,防水盒不见,他事后还不断拨打手机号码,希望有“善心人士”捡到,直到打到没电才死心。

  他说,手机内不但有客户、朋友的电话数据,还是老婆婚前的“定情物”,他连续好几天失魂落魄,专心向上帝祷告,希望有奇迹;但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而几乎放弃了。林垣铨前天将手机“物归原主”,他看到余信乐开心模样,也很高兴。

  这只“瓶中机”由基隆“流浪”到贡寮,中间穿过基隆港、望海巷、阴阳海、水湳洞等地,最后从鼻头角漂进龙洞湾海洋公园;流浪了三天多,漂流距离约20浬(34公里)。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