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妇人久病厌世 开瓦斯引发气爆伤势严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妇人久病厌世 开瓦斯引发气爆伤势严重
2009年07月31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桃园县龙潭乡今天上午传出1名妇人因为久病厌世,疑似开瓦斯自杀事件,结果气爆不仅造成女儿遭到波及,妇人因三度灼伤,送医后仍未脱离险境。

  警方表示,该居民楼上午传出气爆意外,消防人员获报赶抵火场后,立即以水柱降温,防止火势扩大。

  消防人员在火场中救出52岁的庄姓妇人与她的女儿,随即送往医院急救。医师表示,妇人遭到三度灼伤,情况不乐观,而女儿也受到灼伤,但情况较为稳定。

  警方说,妇人疑似因为久病厌世,近1年多来一直有轻生的念头,未料上午开瓦斯自杀,由于气爆声响剧烈,整个小区民众在惊慌中逃离小区。

  消防人员指出,气爆威力强大,不仅将屋内的铁门震歪,铝门窗也被炸飞到200公尺外的稻田,至于意外发生的主因,仍待警方进一步鉴定。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