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丽贞台上高唱英文歌 台下观众塞耳朵不赏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邝丽贞台上高唱英文歌 台下观众塞耳朵不赏脸
2009年07月31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东县长邝丽贞一家知名的风味餐厅高唱英文老歌,把台下观众逗得哈哈大笑。图片来源:台湾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东县长邝丽贞为争取下一届县长提名,忙得焦头烂额,有民众拍到,她到台东一家知名的风味餐厅高唱英文老歌,把台下观众逗得哈哈大笑,还把影片放上网。

  邝丽贞演唱的经典英文老歌音乐一响起,台下的观众表情无奈,拿筷子敲桌,相当不满,同桌的朋友则是捧腹大笑,一群人后来还说要把这段影片放到网络上。

  红裤子、白上衣是台东县长邝丽贞的标准打扮,台上高歌的模糊身影,疑似就是邝丽贞。

  影片的注解也写“背后唱歌那位,据说是台东最美丽的大家长”,而邝丽贞的歌喉了得,英文老歌一首接一首。

  曾经当过空姐的邝丽贞英文应该不错,但台下的年轻人超级不赏脸,居然有人把2个耳朵都塞住了。

  业者私下透露,邝丽贞来餐厅这么多次,献唱的次数寥寥可数,3天前,难得高歌,就这么刚好被民众拍下来。

  事实上,台东人爱唱歌是出了名的,就连消费券抽奖的特奖,也是卡拉OK伴唱机,店员还说,台东的政治人物常来唱歌消遣,早就见怪不怪。

  邝丽贞敢秀也不是第一次,去年到欧洲“出访”,却变身旅游节目主持人,饱受批评,这回改当业余歌手,到是带给台下县民不少欢笑!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