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票选台政坛七帅哥 马英九夺冠被封贝克汉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媒体票选台政坛七帅哥 马英九夺冠被封贝克汉姆
2009年08月02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国民党7月26日举行党主席、党代表选举,马英九获得28万5354票,得票率93.87%,当选党主席。图为马英九当晚在竞选办公室发表谈话。 中新社发 刘舒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香港媒体票选台湾政坛七大帅哥,马英九名列前矛,还被封为政坛“贝克汉姆”;台北市长郝龙斌也入列,对自己成为政坛帅哥,郝龙斌显然很意外,他说从小到大都没被叫过帅哥,能够挤进排行榜,郝妈妈应该会很开心。

  香港媒体票选台湾政坛七大帅哥之首就是马英九,报道说马英九不管做错什么事情,只要摆出招牌无辜眼神,选民立刻原谅,还被封为台湾政坛贝克汉姆、裴勇俊,是政坛超级偶像。

  第一名的马英九超低调,不过入围的还包括台北市长郝龙斌。郝龙斌古装巧扮白蛇传的许仙,却被人笑“大一号”,比较像梁祝里的马文才,香港媒体却称赞他是名门骄子,面貌清秀,颇受民众喜爱。

  郝龙斌说:“我妈妈一直讲说我长得很丑,我想她听到这话,她会很高兴,我也要感谢我妈妈,把我生成这个样子。”

  这份帅哥名单上还包括“立委”黄义交,被形容是潇洒有礼,身材像戴维雕像;曾担任亲民党发言人的“立委”孙大千,被说是奶油小生,人气直升。

  另外,像是淡出政坛的前台北市副市长金溥聪、前“立委”谢章捷还有前“立委”郑志龙也都入列。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