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气温再度飙高破表 39.4度高温再创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新竹气温再度飙高破表 39.4度高温再创新高
2009年08月02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竹气温再度飙高破表,中午高达三十九点四度。台湾“中央气象局”新竹气象站一日中午十二时五十九分,测得三十八点二度,是今年全台最高温,也是一九九一年新竹设站以来测得的最高温。

  新竹气象站观测站戴姓观测员说,新竹气象站一九九一年迁到竹北市,一九六四年还设在新竹市时,曾测得三十八点七度高温。

  新竹县王姓女子昨天带早餐出门,中途下车十多分钟再回车上,发现面包变得松软,冰红茶变成热红茶。

  有位小朋友在新竹市经国路快餐店买冰淇淋,等红绿灯过马路,竟全融成冰水了,哭着要妈妈再买。

  新竹市西滨路一带正在施工的工人,受不了艳阳,跑进超商吹冷气,望着令人发烫的艳阳,纷说“真不甘走出冷气房”。

  差点要中暑了!“有人在篮球场斗牛,结果打不到十分钟,纷纷喊吃不消,赶紧到阴凉处休息。

  少数不畏酷暑的骑士,在十七公里海岸线上骑自行车健身,忍不住停下来拼命灌水,维持交通的义交提醒:“小心不要中暑喔!最好傍晚再骑“。

  新竹市知名的光华冰店、阿忠冰店挤满客人。南寮渔港一带平时流浪狗不少,昨天都看不到,都躲到大树底下乘凉了。

  新竹县小叮当科学游乐区拜酷暑所赐,水当当欢乐广场昨天挤满玩水的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