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被骂小色狼 苗栗10岁男童偷女性内衣泄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不满被骂小色狼 苗栗10岁男童偷女性内衣泄愤
2009年08月04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苗栗县一名十岁男童,因不小心撞见表姐换衣服,遭斥责“小色狼”后,竟对女性内衣裤产生痛恨念头,连闯三处民宅偷十件女用内衣内裤,被屋主发现扭送法办,经法官细心追问才吐露上情,并称“因为女用内衣裤害我被冤枉,才想要偷去烧掉。”

  找东西见表姐更衣

  苗栗地方法院庭长吴炳桂说,郑姓男童因爸爸中风、妈妈无余力照料,出生八天后就送到阿姨家照顾迄今,前天下午近二时,陈姓男子在屋后晾衣服时,撞见男童正在偷竹竿上妻子的两套内衣裤,气的报警处理。

  警方调查发现,男童之前还到其它两处偷女用内裤;警方侦讯时,男童虽坦承行窃,但始终不肯说明动机;直到被送到少年法庭时,男童才向法官表示,上月底到表姐(二十二岁)房间拿东西时,意外看到表姐只穿内衣裤,被误会是偷看表姐换衣服,还被骂“小色狼”。男童表示,被表姐误解让他感到很受伤,觉得“一切都是女性内衣裤害的。”才会在前天潜入民宅晾衣场偷女性内衣裤,打算带到阿姨家附近的垃圾堆烧掉泄愤。

  吴炳桂表示,当时法官一度怀疑是否有恋物癖?但十岁男童对性应还没有概念,经小心追问,男童才道出犯案动机,还说被送到法院时,“吓到快要尿裤子!”法官担心男童内心留下阴影,嘱托警方不得上手铐、不得关进留置室,开庭后随即责付郑母带回管教,并安排观护人调查、给予心理辅导。

  长大恐对女性自卑

  苗栗医院精神科主任陈文科说,犯错儿童须接受专业心理谘商,一定要让他知道女性内衣裤并非害他遭误解的物体,否则长大可能因此对女性有自卑感。他说,大人面对幼童类似状况时,应先厘清究竟是好奇或意外,适时进行性教育。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