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将蟑螂放生失足坠楼 遮雨棚被砸出人形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子为将蟑螂放生失足坠楼 遮雨棚被砸出人形洞
2009年08月05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砸破的石绵瓦变成一个人形破洞。图片来源:台湾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北县莺歌一名吴姓男子,因在住家4楼抓了一只蟑螂,笃信佛教的他,为了把它放生,准备从4楼阳台往下丢。幸好有2层石绵瓦阻挡,男子摔到地上只有轻微脑震荡和擦伤,而被砸破的石绵瓦,恰巧变成一个人形破洞。

  1楼的遮雨棚,被撞成了一个人形大洞,从置高点往下看,当时吴姓男子双手为了保护头部,身体刻意弯曲。

  吴姓男子工作到一半发现水槽里有一只蟑螂,笃信佛教的他,不忍心杀生,准备抓着蟑螂,到外面的阳台放生,没想到意外就此发生。

  由于重力加速度的关系,再加上楼层之间没有遮蔽物,男子直接摔落到1楼的石绵瓦棚,才会出现这个人形大洞,吴姓男子手部多处擦伤,头部和脸部撕裂伤,幸好没有生命危险。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