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流感群聚累计二十四起 人数破六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新流感群聚累计二十四起 人数破六百
2009年08月07日 0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八月六日电 台湾新流感群聚感染事件六日增加四起,还有三个疑似重症病例待确认。台湾“卫生署疾病管制局”副局长林顶说,从北到南,群聚感染出现在各级学校、幼儿园及教养院,人数破六百。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林顶指出,这四起群聚感染的总人数近五十人,主要是幼童及青少年,累计至六日中午为止,群聚事件累计已有二十四起。

  在新流感重症方面,台湾当日传出三个疑似个案,正在研判确认中,如果确定感染,则累计的重症案例数将超过十二例。

  林顶说,感染事件接二连三,这表示罹患新流感的人数不断增加,呼吁民众出入公共场所,一定要勤洗手,注意咳嗽礼节等。

  资料显示,台湾五月二十日出现首例境外移入H1N1流感确定病例,五月二十五日出现首宗本土感染的甲型 H1N1 流感病例;一名先天肝、肾情况就不太好的三十九岁男性,在感染甲型H1N1流感后,经过五天不断急救,仍于七月三十日傍晚宣告不治,这是台湾出现的第一起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完)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