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强势登陆台湾 已造成2人死亡4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莫拉克”强势登陆台湾 已造成2人死亡4人失踪
2009年08月08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8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消息,台风“莫拉克”7日晚间23时许登陆台湾,“莫拉克”从花莲市登陆后,受地形破坏强度略减弱。暴风圈笼罩台湾,各地风大雨大,嘉义以南雨势大,花莲有14级强阵风。据台湾有关部分统计,台风已造成全台2人死亡、4人失踪。

  “莫拉克”挟丰沛雨量,屏东县三地门乡上德文地区豪雨不断,累积雨量突破1300毫米,台湾气象部门今天持续发布豪雨特报,并再度上修总雨量预测值,屏东总雨量最高可达1600毫米。

  动态显示,“莫拉克”中心凌晨2时在花莲市西方以每小时10公里速度继续缓慢向北北西移动。 “莫拉克”台风中心上午6时在花莲市西北方约60公里处,继续以时速10公里缓慢向北北西移动,暴风圈仍笼罩台湾各地,各地风雨持续。气象部门预计台风强度未来有继续减弱的趋势。

  来自台湾灾害应变中心的统计,“莫拉克”已造成全台2人死亡、4人失踪。

  对此,马英九7日晚上8点坐镇应变中心与台当局“行政院长”刘兆玄、“副院长”邱正雄等各部门负责人现场聆听简报。马英九呼吁民众尽量不要外出,并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编辑:宋方灿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