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失窃挖掘机在救灾 男子看新闻追回爱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自家失窃挖掘机在救灾 男子看新闻追回爱车(图)
2009年08月11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驾驶座旁的自装照明灯具,让许水和一眼就认出失车
鉴识人员勘验怪手引擎号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知本温泉金帅饭店倒塌画面透过电视直播传到台湾民众眼中,基隆男子许水和当时看得目瞪口呆,惊讶之余,发现有个一闪而过的画面很眼熟,原来正是自己6月中旬被窃的怪手(挖掘机),当晚即开车到台东寻找“爱车”。

  许水和连夜开抵台东报案,对于好不容易筹资买了一辆怪手,未料却误买赃物,庄姓买主直呼倒霉,警方昨天将庄姓买主列为证人,先行以窃盗等罪嫌函送法办。

  从事小型工程承包的许水和,前晚6时许观看知本温泉金帅饭店倒塌新闻,意外发现一辆正在丢掷消波块的怪手,从外形、吊臂照明灯装置及臂面刻意被涂销的图案,在在都与他在6月下旬被窃的怪手类似,告知友人后,连夜结伴开车到台东,向温泉派出所报案。

  警方昨天传唤庄姓买主到案,并要求将怪手开往警所做鉴识比对,许某赶紧拿出证明文件,如数家珍的逐一指出失车特征,如自行在驾驶座右侧、吊臂上加装照明灯组、还留有涂销痕迹的吊臂图案及引擎号码等,证明该辆怪手确实为他所有。

  庄姓买主无奈地供称,这辆怪手是他在6月间与一名卖家在桃园交易得来,事前并不知情,强调自己也是受害人。警方以许某提供的左证进一步鉴验,证明这辆怪手确为赃车,仍将庄姓买主送办。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