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失事直升机残骸与机员寻获 空中初判恐遇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失事直升机残骸与机员寻获 空中初判恐遇难
2009年08月11日 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编号NA-502直升机11日下午失事坠毁在台湾屏东县雾台乡伊拉部落山区,图为这架直升机起飞前往伊拉部落时的画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参与救灾的台湾空勤总队编号NA-502直升机今天下午失事坠毁屏东,派出搜救的另一架直升机傍晚发现残骸以及三名机员,飞行员目视初判三人恐已遇难。

  据“中央社”报道,NA-502直升机下午3时30分左右失事坠毁后,台湾空勤总队立刻派出NA-510直升机前往搜救。下午4时30分左右,搜救人员回报发现直升机失事的地点位于屏东县雾台乡伊拉部落西侧约500米的一处陡坡。

  由于失事点地形过于陡峭,搜救直升机无法降落或垂挂,飞行员目测回报,失事直升机旋翼和机身倾斜挂在陡坡,三名机组人员摔出机身,掉落在山坡,分析三人恐已遇难。

  台湾空勤总队表示,地面搜救人员下午已出发前往失事地点,预估路程约四到五个小时,“不论地形多么险恶,天气多么糟糕,都会把遇难的弟兄带回来。”

  失事直升机的正驾驶为42岁的张顺发,飞行时数为3285小时,副驾驶为47岁的王宗立,飞行时数为5045小时,机工长为43岁的黄镁智。当时机上只有3人,并没有护士和其他人在机上,先前媒体报导是误传。

  台湾空勤总队长陈崇贤说,失事的飞机为UH-1H直升机,出厂年份为1976年,今年6月15日完成检测。这架直升机上午已出勤5次,总共运补物资2100公斤,载运50人和4具遗体下山,下午则已出勤1次,出事时为第二次勤务。

  对于失事原因,陈崇贤分析,天候和机龄老旧都是可能的肇因,但确切的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失去这些好弟兄,宁愿摔的是我,我愿意交换。”和三名机员都很熟悉的陈崇贤悲痛地说。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