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十年男友不婚 女子因对人生茫然跳楼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交往十年男友不婚 女子因对人生茫然跳楼身亡
2009年08月12日 1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一名与男友交往逾十年的女子,因年届三十岁,疑对感情与工作茫然彷徨,加上想结婚却被男友反对,昨清晨从住处十二楼跳楼身亡。

  警方调查,陈女曾在咖啡店工作,目前无业,张姓男友则从事土木工程,目前正准备考土木技师执照,三个多月前,两人才搬到台北市南京东路一大楼租屋居住。

  昨日清晨六时许,陈女从八楼住处出门,由楼梯间步上十二楼,在翻跨窗口矮墙时,被大楼警卫发现,认为情况有异赶紧报案,未料警消赶抵时,陈女已一跃纵身跳下,坠地后当场伤重毙命。

  邻居向警方表示,当天凌晨还与死者聊天到二时,当时感到对方心情不佳,“她提到对人生与未来充满不确定性,无论在工作、感情还是家人都是如此。”

  警方表示,陈女并没有留下遗书,其男友事发时还在屋内睡觉,对于女友出门寻短毫无察觉,被通知后态度十分低调,仅表示女友经常情绪不稳。

  邻居闻讯均相当讶异,强调死者平常开朗健谈,都会主动打招呼,有时候也会跟他们倾吐心事,“想不到会用这种方式解决,太傻了!”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