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灾直升机坠机 台湾空勤队长称"含泪仍要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救灾直升机坠机 台湾空勤队长称"含泪仍要飞"
2009年08月13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3日电 一架UH-1H直升机日前在救灾途中坠机,台湾空勤总队长陈崇贤今天表示,台当局“行政院长”刘兆玄指示,执勤组员若因搭乘UH-1H直升机心有罣碍,可以不飞,但所有组员认为“含着泪还是要飞,要救更多人”。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空勤总队1架机龄33年的UH-1H直升机,11日救灾坠毁造成3名机组员殉职,此型直升机老旧问题引发关注。陈崇贤说,今早完成检修的UH-1H直升机已重新投入救援行列,空勤队员心系灾民,不受日前失事影响,还是坚持继续飞行去救更多人。

  陈崇贤说,不管是“内政部”还是“行政院”,都很支持空勤购置新的直升机及提升现有直升机性能成为Huey-2 。

  空勤总队拥有20架UH-1H直升机,陈崇贤表示,目前可飞高度2100米、载重900公斤,若能成功提升性能,将可在购置新机的3年空窗期中,让Huey-2飞到4000米高处并载重1200公斤,因应台湾高山地形,发挥更好的救援能力。

  陈崇贤说,目前希望能有8架UH-1H直升机投入性能提升计划,1架Huey-2约需费时6个月才能改装完成,1架约花费300至400万美元。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