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东一乡长被爆侵吞赈灾物资 尿布棉被应有尽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屏东一乡长被爆侵吞赈灾物资 尿布棉被应有尽有
2009年08月17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屏东县三地门乡长包水生自家经营的山村赡养院,被乡民爆料有赈灾物资,屏东地检署检察官16日前往调查。包水生今天表示,是赡养院工作人员收下的,他不知情,也很冤枉。

  山村赡养院被民众爆料有“关怀赈济品”,包水生说,是赡养院工作人员收下来的,要送给灾民,工作人员有登记是那个单位送的。

  包水生说,他这几天忙于救灾,根本就不知此事,赡养院也不是他管的,发生这种事,他很冤枉。

  在赡养院发现的“关怀赈济品”包括三宝米和尿布,尿布署名由“西密佛教正心会”提供,检察官突击时,也找到不少棉被。

  赡养院工作人员向检方表示,米是8月5日风灾前民众捐赠的,尿布是15日一名潘姓广告商送给他们,棉被是很早之前的捐赠品。

  检察官漏夜侦讯潘姓广告商和赡养院工作人员,屏东地检署主任检察官蔡荣龙表示,目前此案还在厘清中。

  赡养院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平常就会有人捐赠物资给赡养院,潘姓广告商将尿布送给他们时,也没说要送给灾民,他们拆开才发现是小孩子尿布,赡养院根本不能用,正准备要送去给灾民。

【编辑:李娜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