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唯一戏院遭恶火吞噬 设备毁损八成损失千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东唯一戏院遭恶火吞噬 设备毁损八成损失千万
2009年08月18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东市大同戏院营业达五十六年,是现在台东县唯一的电影院,17日凌晨遭大火烧毁。
    大火烧掉大同戏院内部设备,损失逾一千万元,消防队员赶到时,戏院内已一片火海。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东县唯一上映电影、有五十六年历史的戏院“大同戏院”,17日凌晨遭恶火吞噬,戏院内设备损失八成,一时恐难复业。

  业者表示,已购买戏院量贩券、贵宾卡的消费者,可在一周后办理退款。

  “火烧厝了…哎哟!”昨天凌晨三时二十分,台东市中正路大同戏院附近居民被消防车声吵醒,见是戏院失火,直觉反应是:“怎会这样,以后没戏看了啦!”大同戏院经理林彰隆估计灾损在一千万以上。

  目击者谢舰毅说,从精诚路看见大同戏院后方有火苗,建筑物笼罩在烟雾里,浓烟从戏院门、窗不断窜出,不时传出火烧物品的爆烈声。

  警消及十七辆消防车前往灌救,火势窜烧得很快,戏院内六间厅室全被波及,两小时后虽控制火势,但残火至上午十时才扑灭。

  消防局初步判断是除湿机引起电线走火,排除人为纵火因素。

  戏院于姓女售票员说:“员工都工作超过十年了,还有做了二十年的,大家对戏院有感情,看到戏院毁了,都好难过。”

  大同戏院是台东县唯一的戏院,播放二轮影片。许多台东人舍不得戏院烧毁,昨天上午跑到现场哀叹:“以后要去哪里看电影?”

【编辑:李娜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