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试穿惊艳礼服 裙上活体蝴蝶翩翩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准新娘试穿惊艳礼服 裙上活体蝴蝶翩翩飞(图)
2009年08月27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准新娘陈韵如红礼服上停满蝴蝶,准新郎颜志达挽着她赶紧拍照,因为十分钟后礼服上的蝴蝶就要飞走了。 台湾联合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7日电 10月举行婚礼的准新娘陈韵如,26日试穿一款“蝴蝶礼服”,红色低胸礼服上,“停”着30多只活体蝴蝶,远望仿佛蝴蝶彩绘图。不过,十分钟后,缎面礼服上动也不动的蝴蝶突然展翅飞舞,惊艳全场。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娘礼服上贴满水晶、亮片不稀奇,但这种活跳跳的蝴蝶当装饰且能飞舞,的确很耀眼。

  新郎颜志达为实现承诺,问到女友工作的度假村,总经理答应,活蝴蝶先以纸张包起来,冰在7℃低温2小时,让蝴蝶类似冬眠般昏睡,再取出“贴”在礼服上,蝴蝶则是利用冰冻的水气贴在衣服上。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