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九旬夫妻结褵70年 跳少数民族舞献礼情人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九旬夫妻结褵70年 跳少数民族舞献礼情人节(图)
2009年08月27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九十三岁的邓有才(左)与八十九岁的太太吴藜英,在医院当志工多年,两人最爱带病患做健康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7日电 台湾一对结褵70年的邓有才与吴藜英夫妇,七夕节开心地跳起少数民族舞蹈,而这对合计过180岁的夫妇获选绩优志工,他们说,这是最棒的情人节礼物。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卫生部门昨天颁发“慈心奖”给卫生保健绩优志工。93岁的邓有才在铁路局工作45年,跟89岁的吴藜英养育了8个孩子,退休后,一刻也没闲过,每天早上志愿到台铁花莲火车站剪票、接电话。

  每天下午,邓有才与太太则到花莲医院带着病患做健康操,“服务到老”是两老的养生撇步。

  说起夫妻相处之道,中气十足的邓有才握着老伴的手说,“就跟跳舞一样”,不小心踩到对方就说对不起,快乐跳完舞就要说谢谢。前来打气的儿女、媳妇们在台下鼓吹“亲一下”,两人大方相吻,展现爱意。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