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女警外表身材像模特儿 从柜台小姐转行抓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新竹女警外表身材像模特儿 从柜台小姐转行抓贼
2009年09月07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7日电 台湾新竹市警局埔顶派出所女警张君宜曾经是百货公司专柜小姐,外表和身材都像模特儿,后来换跑道当女警,短短2个月,“漂亮宝贝”名声已经传开,执勤时常是民众的“娇”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不过,张君宜除了美貌,办案也很有guts(指勇气、胆量),当部分同期同事仍在摸索警察生活时,她成功破获一起窃车案件,所长颜朝宽赞美她“谁敢说女警是草莓?君宜中看也中用”。

  28岁的张君宜,身高165公分、体重54公斤,台中商专毕业,曾任中药器材行业务助理、百货公司专柜小姐。

  “想当警察,不是为了生活或收入稳定,而是具挑战性!”她形容自己个性男性化,常好奇自问“我,究竟可以有怎样的人生表现?”

  她顺利考过警察人员特考,2个月前分发到埔顶派出所,算是菜鸟却漂亮地破获窃案,当天深夜她和同仁查察赃车勤务,突然有人走过来问“火车站怎么走?”张君宜看对方神情怪怪的,问他“你家住那里?”对方说词她直觉有异,经对方同意后搜索,后来证明摩托车是赃车,男子就是偷车者。

  从警有没有不适应处?张君宜笑说,男女平等,她常要服深夜勤务,体力还要加强,服白天勤务得长时间日晒,才2个月手上已晒出斑,但甘之如饴!她期许能服务民众、贡献社会。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