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案宣判法院外热闹:互殴袭警有人激动昏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案宣判法院外热闹:互殴袭警有人激动昏倒
2009年09月11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1日电 陈水扁家族弊案今日下午一审宣判,这场世纪大审判备受关注,众多挺扁以及反扁的民众聚集在台北地方法院周围,两方阵营频爆冲突,警方则绷紧神经维持现场秩序,不过仍有互殴及袭警的现象。

  法庭内气氛紧张,法庭外更是火爆;一整个下午冲突一波接一波,有蓝绿支持者互殴,有挺扁民众攻击警察,也有情绪激动的妇人,听到扁珍被判无期徒刑,见人就打,最后昏倒送医,场外简直乱到不行。

  据报道,下午案件还没有宣判之际,场外聚集的挺扁和反扁人士就已隔空互呛,冲突几乎一触即发,警方则一点都不敢大意,出动约300名警力在现场维持秩序。

  反扁人士手上拿着写着“反阿扁、关到死”的标语,不停吶喊引发挺扁人士不满,用广播方式号召所有挺扁人士聚集,造成两方人马冲突几乎一触即发。

  为了防止意外发生,警方出动大批警力部署路障,将前来抗议的民众,阻隔在法院门外,不过,挺扁民众仍情绪激动。现场保安大队出动共约有300名警力,在现场举起盾牌,力阻场面失控。

  当陈水扁弊案宣判之后,一名妇女情绪过于激动,不停的大喊并挥舞双手,最后昏倒在围观的人群面前,被警察抱离现场。

  此外,还有不满的群众乱丢矿泉水、宝特瓶,拿戒备的警察出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