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无车日被挤破相 父亲心痛欲告台北县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12岁女孩无车日被挤破相 父亲心痛欲告台北县长
2009年09月21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北市陈姓警员前天带家人参加台北县无车日活动,场地规划控管不良,女儿摔得伤缝了7针。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陈姓警员前天带家人参加台北县无车日活动,但场地规划控管不良,人数爆满,致陈的小女儿被挤到摔倒,鼻唇撕裂破相,缝了7针,身上也多处摔伤;陈十分心痛,气得要告台北县长周锡玮。

  台北县市前天举行“无车日”活动,却造成场地“大塞车”,导致无车日变成“牵车日”,而将近7万名的车友涌入台六十四线快速道路,一堆人堵在高架桥上,进退两难。

  陈姓警员前天一大早带着全家人参加,但现场挤得动弹不得;等到大会开始,他沿路看到4、5个人因互相碰撞,摔倒受伤,还有人相机砸到地上,他赶紧提醒家人小心。

  但陈姓警员年仅12岁的小女儿,在前天上午10时,仍因现场过挤,为了闪避撞到人,车子撞上旁边的反光交通锥,她整个脸部就往地上摔;陈为了救女儿,飞身搀扶,自己也摔得全身是伤。

  陈姓女童鼻子、嘴唇附近皮开肉绽,满脸是血,不断大哭;他表示这辈子从来没这么心痛过,但现场居然毫无工作人员帮忙,附近没有救护站,只能苦等救护车。

  陈姓女童经送淡水马偕医院后,医生表示需要缝针;陈一眼望向急诊室约有30名受伤车友,有男子撞到头,不断流血,有老先生全身是伤,护士都忙翻。

  陈姓警员怒责台北县政府事先没有做好规划、人数控管,出事后未到医院关心,官员说会协助民众办理保险赔偿,却没有人与他联系,他抱怨县政府实在太差劲。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