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丽文义卖北京奥运会战袍 募得65万济助台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苏丽文义卖北京奥运会战袍 募得65万济助台灾区
2009年09月21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湾跆拳道选手苏丽文(右)捐赠北京奥运战袍上网义卖,支持台湾世界展望会灾后重建,最后由台开以六十五万得标。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跆拳道选手苏丽文去年在北京奥运赛场上带伤奋战的身影令人动容,苏丽文20日将她这袭具纪念价值的战袍捐出义卖,募得六十五万元(新台币,下同)济助“八八水灾”。

  苏丽文表示,那件奥运编号二十九号的战袍对她来说别具意义,代表她十八年来追求奥运的坚持与努力,更象征永不放弃的精神。她想将这样的精神传达给“八八水灾”的灾民:“你们并不孤单,要坚持台湾精神,奋战到底。”苏丽文昨天将战袍捐给台湾世界展望会。

  世展会表示,苏丽文的奥运战袍从上月二十二日至九月五日于拍卖网站义卖,从八千两百一十元起标,最后由台开公司以六十五万元得标。

  台开公司董事长邱复生指出,这件战袍虽由台开得标,仍然“永远属于苏丽文”,台开只是“暂时保管”;未来台湾若有需要,会将战袍再由苏丽文捐出。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