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孕妇疑似感染甲型流感并发重症不治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东孕妇疑似感染甲型流感并发重症不治死亡
2009年09月21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疾病管制局副局长”林顶21日指出,台东县有1位怀孕8个月孕妇,疑似感染甲型H1N1流感并发重症,母子双亡。该妇人检体仍在检验中,尚未确认感染甲型流感。

  林顶表示,该孕妇是在18日到医院看诊,流感快筛为A型流感阳性,医师当天即依规定投药,即让她返家;20日该孕妇再到医院求诊,病况恶化迅速,医院当天即决定转送花莲的医学中心救治,但在转诊途中孕妇不治死亡。

  林顶说,孕妇从医院拿药返家后,有无按时服药须进一步调查。孕妇虽流感快筛为A型流感阳性,罹患甲型流感机率高达9成左右,但因检体检验结果最快在今天下午3、4时才会出炉,目前仍是疑似病例,因此,尚未列入甲型流感死亡病例中。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