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性美容观念改变 整型顾问风悄然流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女性美容观念改变 整型顾问风悄然流行
2009年09月22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越来越多年轻女性,寻求微整型及美容来改变自己。这样做的原因无他,主要是花在说服自己外在美不重要,与直接去进行外表修整的时间及付出,比例上实在很悬殊。

  最近台湾流行一种整型顾问,强调针对女性整容心态以及各家整型诊所,提出一种综合性的咨询,同时也可以用较健康客观的角度,免除爱美女性不敢赴诊所,鼓起勇气一去却找错家的窘态。

  随着台湾美容观念益趋向韩国,台湾民众整型观念已经建立,年轻女性对于靠着运动或是减肥药来改变身材、以发型盖住脸型等等的传统做法,或是教育自己外表不重要的观念,已经无法再满足新一代的女性,最近甫流行的整型顾问表示,台湾年轻女性认为一天能够改变的面貌,不需要再接受让自己等三个月或更久才能“自然”地改变。

  这两种方式,只要有效,消费者已经倾向以最短时间内,变成让自己与朋友都满意的样子,才会是最好的选择!整形顾问指出,她所辅导的个案,都因整型而“立即”重获自信,且她也认为,能够让自己呈现最好的一面,也会让自己的人生立刻改变。若可以活的更有自信,台湾的女性追求幸福是不会等待的。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