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蔡守训之名发求救信者已涉5年以下有期徒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假冒蔡守训之名发求救信者已涉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09年09月22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承审陈水扁弊案的台北地方法院法官蔡守训,宣判后纷扰不断,如今又有一封自称蔡守训写的求救信寄给媒体,经过查证,确定是一封冒名信,撰写者私刻蔡守训印章,至少已经涉及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用黄色牛皮纸袋的求救信,寄信人写着“台北地方法院蔡守训”,混淆视听还刻意从蔡守训的老家嘉义寄到台北来,一开始标题就写上“家人不知酒后心声,求救公开信SOS。”

  明明就不是蔡守训本人,却以法官的口吻,写着“我是尽法官的本分,只是说给外行人听,当黑手伸入司法就变调,指着别人以权生钱,自己却以审捞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对不起家人,从此不再发言,请放一条生路。”明明自称蔡守训,却批评蔡守训审判不公,合法的“合”还写错字,粗糙的信件,最后还私刻印章,不印还好,这一刻恐怕涉及,5年以下的伪造文书罪公诉罪,检调可是会主动侦办,别以为匿名,就可以躲过法律的追查。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