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发现1.2米超大蜂巢 料虎头蜂数逾2万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发现1.2米超大蜂巢 料虎头蜂数逾2万只(图)
2009年09月27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北县汐止消防分队前晚在山区摘除1个高120厘米、直径70厘米巨大虎头蜂巢。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汐止消防分队前晚在山区摘除1个高约120厘米,直径约70厘米的椭圆形虎头蜂巢,解除了威胁登山民众的潜在致命危机。

  汐止消防分队24日接获民众报案指称汐万路山区有巨大蜂巢,队员和义消前往查看过,发现蜂巢位在约5米高的相思树上,当天晚上穿着捕蜂服装先锯倒树,锯树时,惊吓到蜂群,部分虎头蜂离巢攻击消防人员,有名义消的左手腕被虎头蜂螫到,出现红肿但无大碍。

  昨天晚上再全副武装出勤,将蜂巢摘除装进网袋,并包了3层,以防万一。汐止消防分队小队长何锦峯丈量这个巨大蜂巢,从低部到最高点约120厘米,最大直径约70厘米,估计虎头蜂数量超过2万只。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