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商家网站遇黑客 千元礼券0元卖订单爆64亿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商家网站遇黑客 千元礼券0元卖订单爆64亿张
2009年09月27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岛内又出现网络商品标错价事件,这次出包的是连锁居家用品业者HOLA,网络上千元礼券竟然卖0元,引起网友连夜下标,有人一买就是50张,直呼至少赚到5万元,发现标错价,业者紧急将错误网页拉掉,声称网页主机遭到黑客入侵,不正常的交易高达64亿张,除了向消费者致歉,HOLA表示会在3天内和下标民众联络,如何后续处理。

  据台湾TVBS 报道,1000元礼券卖你0元?又出现网络商品标错价,这次出包的是连锁居家用品业者HOLA,有网友半夜发现漏洞,上网相报“真的赚到了!”1000礼券不花一毛钱,有人连觉都不睡了,连夜涌上千笔订单,一口气下标10张、20张甚至50张,网站瞬间被挤爆。

  门市人员:“有民众打来问(标错价)。”记者:“已经好几天了喔?”门市人员:“(标错价)应该有1、2天。”

  门市人员错愕,千元礼券标成0元,这天大的错误,至少在网络上连登了2天,因为适逢周休二日,总公司没人处理,直到星期天上午10点才将错误网页拉掉,数千笔订单如果依约出货,业者至少损失数十万。

  不过已经下标的民众也不用高兴得太早,之前戴尔计算机标错价事件,已经周旋半个月,业者仍旧只赔偿折价券,即使被消保官开罚100万,不出货就是不出货。

  HOLA的礼券是否会再度引爆消费纠纷,成为戴尔的翻版?全看HOLA总公司如何后续处理。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