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代疑与媒体闯入猫缆站 破坏木门制造假新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民代疑与媒体闯入猫缆站 破坏木门制造假新闻
2009年10月12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北猫缆猫空站日前疑似保全松散,遭爆被人闯入。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猫缆猫空站日前疑似保全松散,遭爆被人闯入。台北市政府经过调查,公布监视录像带,发现疑似有台北市议员在其中。市府发言人赵心屏表示,“一位身穿议员背心的男子,带着两男一女闯入猫空缆车站,其中还带着专业摄影机,因此这到底是不是民代跟媒体联手造假,以监督市政之名,行作秀之实?”

  赵心屏说,看过整个监视录像器画面后,可以发现其实这是一个疑似民代和媒体自导自演的事件,从播放的画面中可以看得很清楚,一位身穿议员洪健益背心的男子,带着两男一女,也就是总共三男一女,闯入猫空缆车站,并且破坏了木门。

  而这些人进入猫空缆车站后,可以发现其中一名男子身上还背着专业的摄影机,因此这到底是不是一起民代跟媒体连手造假,企图制造假新闻,以监督市政之名,行作秀之实的一则新闻报道?

  赵心屏指出,市府已经向警方报案,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不管这4人的身份为何,市府都将会依“刑法”侵入、毁损、窃盗等罪名,对这些人提出告诉。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