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农场游戏风靡台湾 "菜被偷了吗"成流行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开心农场游戏风靡台湾 "菜被偷了吗"成流行语
2009年10月13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最近“开心农场”游戏红翻天,连警员也玩疯了。民进党“立委”黄伟哲及国民党“立委”侯彩凤质询台当局“内政部长”江宜桦,对警员玩偷来偷去的“开心农场”看法如何?江宜桦认为:“不适合。”

  黄伟哲指出,“开心农场”牵涉很多问题,像日前也传出,很多警员在办公桌前也迷上“开心农场”,替嫌犯作笔录时,说不定也在玩开心农场。

  黄伟哲认为,但是“开心农场”是有“偷”的概念,还有些在线麻将啊,也有赌的行为,因为是游戏,所以不需要那么严肃,但上班时间玩游戏,也属不当。

  侯彩凤也说,现在不会玩“开心农场”都会被笑,像她就知道有几个“委员”有种菜,也会给几个“委员”偷偷放几只菜虫,这几天她忙着选中常委无暇看管,有人已经告诉她:“你的菜已被偷光!”

  侯彩凤说,“你的菜被偷了吗?”这已成为现在流行问候语,但警务人员想玩休闲刺激游戏也要规范。

  江宜桦说,上班的时间本来就不可以玩游戏软件,不管是偷菜、在线麻将赌博等统统不行,下班时间他们不可能去监测每个人,但会加强宣导。

  江宜桦表示,在线麻将他觉得警察也不适合,玩色情、杀人及性侵游戏都不适合,像上网和年轻貌美女子交往,也都相当不适当,但与其列黑名单,不如给个原则。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