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峰丈夫称其“心智退化”成小孩 阳台挂布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王雪峰丈夫称其“心智退化”成小孩 阳台挂布偶
2009年10月19日 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民进党籍前“立委”王雪峰家暴风波再掀波澜,昨天在先生公开忏悔后,夫妻俩重回新店夫家生活。不过王作良称,王雪峰行为迟缓,心智已退化成小孩子。

  据台湾TVBS报道,王雪峰住家的阳台,到处吊着肮脏的布偶和玩具,这样的布置引发王雪峰公公不满,不过交情深厚的台北市议员林瑞图说,王雪峰变成这样,都是因为长期活在暴力的阴影下。

  王雪峰婆婆说:“我儿子比外劳更可怜啦,你听清楚,7、8年,让她糟蹋7、8年了啦。”见到媒体镜头,王雪峰的婆婆忍不住破口大骂,抱怨王雪峰的行为越来越怪异。王雪峰婆婆说:“晃到水塔那边,又绕回来,回来吃药。”

  全身脏兮兮的洋娃娃,手和身体被红绳子紧紧绑在半空中,泰迪熊的脖子,用粗线绕了好几圈,戴着花环的企鹅,吊在天花板晃啊晃,看起来有些诡异,王雪峰住家的阳台到处吊满布偶和玩具。王雪峰的公公王汉章说:“挂这个样子,太难看了,不象话嘛,像神经病一样啊。”

  王雪峰的丈夫王作良说:“我们医学的诊断,是已经‘退缩’to the childhood,说已经像小孩子一样了。”

  家暴事件爆发后,王雪峰传出情绪不稳定和行动迟缓困扰,让交情深厚的台北市议员林瑞图,显得有些生气。林瑞图说:“她变成一个比较低调,而且好像一个家庭妇女,因为许久都被王作良他们家,把她关在一个封闭的社会。”

  连串的家庭风波,让王雪峰这几次出现在媒体镜头前,都是害怕畏缩的表情,相识超过20年的先生,主动牵手还是刻意保持距离,对照当年“立委”问政的犀利模样,王雪峰的改变,确实很明显。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