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出租车撞死乘客案续:司机称只想吓吓对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出租车撞死乘客案续:司机称只想吓吓对方
2009年10月22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出租车司机林渊晟投案,供称是因为走错路和乘客杜赞修起争执,原本想开车逼近吓对方,没想到撞出人命。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出租车司机林渊晟撞杀乘客后于21日晚投案,他声称因为走错路先被死者讦谯(抱怨、骂人)及打头,后来因车行路线意见不同而停车拒载,他在乘客下车后先倒车再加速靠近,“只想吓吓对方,不料真的撞上了。”

  林渊晟说他闯祸后,十分懊悔、害怕,逃亡的42小时期间,都在基隆市七堵的百福小区公园晃荡,昨天下午他手机开机,听到车行老板及警方劝他出面的留言,内心煎熬交战,请车行老板帮忙联络律师,约在小巨蛋会合,向警方投案。

  松山分局项目人员漏夜对林渊晟问讯调查后,昨天深夜依杀人罪嫌将他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林渊晟供称,前天凌晨,他从台北市忠孝东路七段一家卡拉OK店搭载杜赞修及杜的友人潘有发,潘在东湖小学下车,随后他载杜赞修从东湖交流道上中山高速公路,在南京东路交流道下高速公路,沿南京东路六段平面道路往麦帅一桥方向行进。

  杜渊晟供称,他发现走错路,曾主动向杜表示“歹势,走错路了!”杜原本说没关系,不料车子开上麦帅一桥,杜却突然生气讦谯他,并且打他的后脑勺。他因为自己错在先,且认为杜酒喝多了,不想计较,并未回嘴。

  随后,杜赞修为了要走光复北路右转忠孝东路,还是走八德路左转延吉街到忠孝东路,两人意见不同。杜大发脾气,他也很不爽,因此在八德路三段停车拒载,没有收车资要求对方下车,杜赖着不下车继续狂骂,他还是没回嘴。

  林渊晟说,经过短暂僵持,杜赞修才愿意下车,但还是一直讦谯,他一时火大,决定倒车再高速靠近,想吓吓对方,没想到真的把杜赞修撞飞。

  闯祸后,他从高架桥上中山高速公路,逃到汐止新台五路弃车,途中报警说撞到人,但心里害怕,又挂断电话,不知如何是好。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