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子耍帅腰际插支手枪突走火 险重伤命根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男子耍帅腰际插支手枪突走火 险重伤命根子
2009年10月25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北县芦洲市张姓男子耍帅,在后腰插改造手枪,加油时不慎枪枝走火“漏馅”。警方循线找到人、枪送办。警方24日表示,张姓男子命大,手枪若插在前裤档走火,可能命根子会受重伤。

  芦洲警分局表示,骑机车的张姓男子,21日晚间在芦洲加油完毕时,因机车无法发动,只好用脚踩发动机车引擎,可能是腿部动作太大,不慎触动腰际的枪枝走火。

  警方说,在击发子弹后,张姓男子见情况不妙,也不再踩机车了,赶紧推着机车跑掉。后来,加油站的员工发现地上竟然有1颗弹壳,立即报警处理。

  警方调阅监视器画面,发现张姓男子穿着西装外套,把枪枝插在腰间,不知何故突然走火,差点伤到自己的臀部。他离开加油站后,在下个路口,才继续发动机车回家。

  警方依据车号,循线找到张某。他供称,枪枝已经丢到芦洲市与三重市交界的疏洪道大排水沟。23日晚上找来水上救难协会,潜入大排水沟寻找,经过一夜奋战,终于寻获改造的贝瑞塔手枪。

  张姓男子供称枪是友人寄放,他只是插在腰上出门,希望展现威风。警方24日依照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将他移送检方侦办。

  警方检视张男,仅有裤子破了1 个洞,差一点伤及臀部。幸好枪是插在后腰,如果插在裤档前面,枪枝走火时,难保不会命中要害。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