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逮捕四“毒虫” 男女关系复杂让警方傻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逮捕四“毒虫” 男女关系复杂让警方傻眼
2009年10月25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北市刑大近日查获三女一男涉嫌贩毒,发现这些人关系复杂,三名女子都是“同志”,以“公、婆”相称,其中一人是双性恋,又和同住的男子交往;上铐移送时,因为谁要跟谁铐在一起,彼此醋劲大发,警方看了也傻眼。

  据联合报报道,经过两个多月的监控,警方前天凌晨持搜索票前往台北县芦洲市光华街一处毒窟搜索,当场逮捕三女一男,四人都有毒品前科,起出十六包安非他命。

  但当警方想搞清楚四人的关系时,感到十分头痛。警方调查毒品来源,四人倒是“有难同当”,均供称所有物品是大家合资购买,纯粹是自己吸食,没有贩卖。当警方质问有毒虫指称常向他们购买毒品,四人都辩驳是帮忙代买,或是因为金钱纠纷而遭对方诬赖。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