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民进党美女"立委"离婚 夜会政坛人士传绯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前民进党美女"立委"离婚 夜会政坛人士传绯闻(图)
2009年10月27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民进党“立委”谢欣霓录节目前说明自己现在单身,证实她已离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前民进党“立委”目前转战电视主持的谢欣霓26日录节目时谈到在自宅夜会台当局前“总统府副秘书长”卓荣泰的绯闻,她解释那天只是聚会讨论是否参选,卓荣泰是她请教的人士之一。谢、卓两人理应很熟,但当主持人好奇卓荣泰是否单身时,谢欣霓却表示:“我不知道,你要问他。”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同为民进党谢系子弟兵的卓荣泰与谢欣霓两人,被媒体拍到共度一夜,引发政治圈一阵哗然,连带传出谢欣霓离婚3个月的消息。谢欣霓表示,成为公众人物以来一直很保护家人,因此有些私人理由必须隐瞒离婚消息,不过,消息已经传开,她也正式在镜头前承认“目前确定是单身”。

  谢欣霓被拍到和卓荣泰在自宅夜会后,坦承自己已离婚,她昨天表示:“婚姻这条路走不下去,不是单一原因,我们都爱小孩。”两个小孩跟着父亲住台中,谢欣霓有空就回去探视,至于离婚内容她表示不便透露。

  “上帝在我关上一扇门时,突然开了很多窗子给我,要不要参选,还是专心做媒体,需要不同朋友给我意见。”谢欣霓表示请了卓荣泰与其它朋友一起到家里给她意见,“因为选举需要钱,需要组织。”

  主持人问她:“除了卓荣泰,还有谁在你家?”谢欣霓马上笑着打太极拳说:“我的金主怎么可以曝光?”谈到是否可以很快接受下一段感情时,谢欣霓说,离过婚的女人都有相同感受,就是好不容易可以不用煮饭了,干嘛立刻再找一段?

  但谢欣霓以王雪峰和自己为例,感叹的说:“我们这种除了工作,就是生活白痴,我虽然会看马英九的发票,却连我家的是账单、还是收据都看不懂,在生活家庭上,我有很多亏欠。”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