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因流感停课班级迭创新高 停课标准不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因流感停课班级迭创新高 停课标准不变
2009年10月29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台湾因流感停课班级迭创新高,共有919个班级正在停课中,对请假照顾孩子的家长,以及补课老师形成莫大压力。台湾疫情中心则维持“325停课标准”,暂不考虑对违者祭出传染病防治法开罚。

  据“中央社”报道,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统计,截至昨天放学为止,全台共439校、919班处于停课状态,占全台总班级数的0.67%。累计甲型H1N1流感住院病例达454例,其中27例死亡,33例仍在住院中,其它394人已经出院。

  疫情中心今天发布新闻稿,重申岛内325停课标准不变。对于未能落实的学校,依照疫情中心8月18日的决议,由各级政府依行政裁量权,采取行政处置及要求改善,目前不依据防治法开罚。

  疫情中心指出,8月18日的决议通过“因应甲流高级中等以下学校、幼儿园、补习班及托育机构开学后防治及停课标准”,在3天内有2名以上在校学生经诊断为流感,则全班停课5天,此325停课标准不变。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