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峰朝丈夫眼睛喷酒精 疑似遭遇家暴入院就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王雪峰朝丈夫眼睛喷酒精 疑似遭遇家暴入院就医
2009年10月30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民进党前“立委”王雪峰的先生王作良今天表示,王雪峰精神状况不佳,昨晚曾发生口角与肢体碰撞,住进耕莘医院就医观察,是否回娘家居住,完全尊重妻子的意愿。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王雪峰昨晚由警方护送前往新店耕莘医院就医,但因为匿名就医,院方婉拒说明病况。而王作良表示,王雪峰昨晚持清洁环境的酒精喷枪,朝他眼睛喷。后来,双方因这件事发生口角,冲突间有肢体碰撞。

  由于日前传出王雪峰疑似遭家暴事件,引起外界重视,警方介入处理这起家庭纠纷。王雪峰由女警保护,送往新店耕莘医院治疗、观察。

  王作良证实,“王雪峰因为身体不舒服,正就医观察中,希望外界不要打扰。”王作良说,“王雪峰的父亲不理女儿很久,已经通知王雪峰的母亲前往照顾,但仍未联系上。她是否要回到我身边,完全尊重她的意愿。”

  王作良说,照顾妻子好几年,也非常累了,如果王雪峰娘家愿意接回去照顾,他完全没有意见,也尊重警方的处置措施。对于昨晚的冲突,他还得清洁眼睛、整理仪容后,前往新店警察分局接受调查。

  王作良表示,王雪峰有严重洁癖,经常会清洁家里面,“连吃东西的汤匙都要严重清洗、甚至喷酒精。”他说,王雪峰昨天晚上在喷酒精时,因为态度很凶,朝他的眼睛喷,双方才发生冲突,报警处理。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