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怕与扁同房 台湾职棒选手嚎啕大哭承认打假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传怕与扁同房 台湾职棒选手嚎啕大哭承认打假球
2009年10月30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台湾职棒打假球案,从一开始全盘否认到最后吐露实情,中间关键居然是因为陈水扁!兄弟象投手吴保贤和王劲力找球员打假球,两人在候审室听到另外两名被告说,进来这里准备和阿扁同房,两人听后痛哭承认打假球。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兄弟象投手吴保贤和王劲力找球员打假球,虽然事证确凿,却担心向检察官坦承,球队会解散。直到检察官声押,两人在候审室听到另外两名被告说,进来这里准备和阿扁同房,两人听了面色铁青,吴保贤哽咽、王劲力更是当庭痛哭。

  台湾中华职棒爆发签赌疑云,检调单位26日兵分29路展开大搜索之后,28日一口气约谈9名现役球员,包括兄弟象投手曹锦辉、王劲力、柳裕展、吴保贤、李濠任以及捕手汪竣泰共6人,La new熊队投手张志家、内野手蔡宗佑2人,以及兴农牛的外野手谢佳贤。王劲力、吴保贤两人更被检方声押,法官考虑之后决定先行饬回,主要是两人向检方吐实。

  29日凌晨4时左右,好不容易终于无保开释,开完声押庭的王劲力这会儿是一点劲都没了,有台湾记者问他“有什么话要讲,觉得受委屈吗?”从完全不认打假球到最后全盘托出,关键就在声押的这几个小时,因为当时王劲力和吴保贤在法院候审室遇上两名诈欺被告,呛说进来这里就准备和阿扁同房,再加上法警温情攻势,劝王劲力还年轻还有大好前程,要他诚实以对,才突破他的心防。

  王劲力就在法警的候审室里面吃他的第一餐薯条,在饥饿以及坐牢的恐惧双重效应影响之下,他到了法庭立刻吐露实情,并且嚎啕大哭,整个法庭都是他的声音。不只王劲力崩溃大哭,就连吴保贤也是哽咽坦承打假球。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