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女婿李进良涉嫌为人非法隆胸遭调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胡瓜女婿李进良涉嫌为人非法隆胸遭调查
2009年10月30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洪女泣诉找李进良动隆乳手术,术后她大量出血,诊所弃她不顾。(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台湾知名艺人胡瓜的女婿李进良爆发隆乳医疗纠纷,病人洪小姐今天上午由台北市议员李文英陪同,出面控诉李进良涉及医疗疏失,让她胸部变形、大量失血。

  妇女指控李进良诊所置她于不顾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由于李进良手术时,硅胶隆乳在台湾尚未开放,李涉嫌违反“医师法”,台北市医管处已着手调查。

  这起隆乳纠纷,李进良和妻子小祯昨天先召开记者会,指控病人洪小姐隆乳后未遵医嘱做术后按摩,一年后以有乳房筴膜脔缩情形返诊,还找不明人士威胁索赔1200万元,李进良认为对方找来的人,有的一身刺青,觉得受到威吓,欲对洪女提告。

  洪小姐今天上午出面,在议员陪同之下召开记者会,声泪俱下泣诉,1年前到李进良整形诊所做乳房扩充术,一年后到另一家大型医院做检测,医生却发现她两边乳房不对称,一大一小。

  洪女哭着说,她赶紧回去找李进良,不料李未经同意,竟将她乳房中的硅胶取出,等她麻醉过后醒来,乳房竟然严重下垂,伤口大量出血,连“摘下的两粒,也未归还!”

  手术之后,她感到头晕,连上厕所都爬不来,一人被丢在诊所,诊所人员还叫她自行回家,任凭她出血,经找来友人帮忙,送往医院,血指数只剩7.8,医院替她输血500cc,在医院住了3天。

  李进良诊所涉嫌违禁使用硅胶

  洪女上午否认找刺青男子恐吓李进良交付1200万元,双方各说各话;不过议员李文英、洪健益指出,硅胶隆乳在1992年9 月9日被禁,16年后也就是去年10月才开放,但李进良替患者进行硅胶隆乳的时间是在去年7月,已经触犯台湾“医师法”。

  台北市卫生局医护管理处副长陈青梅指出,已经受理这起医疗纠纷案件,对于李进良涉及违法隆乳,将调阅相关病例数据,若经查属实,可能被处以10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罚锾之外,情节重大者得以废除医师证书。

  洪女另指控李进良未经她同意即进行麻醉和第二次手术,此外,手术前未告知病患风险,仅说是小手术,1小时就好,没想到开了6小时;对此,陈青梅指出,若没有做到告知义务,可处2 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锾。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