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女"立委"献唱获赞:坏脾气男人听了没脾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女"立委"献唱获赞:坏脾气男人听了没脾气
2009年11月01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前民进党“立委”林国庆最新音乐专辑《无情的过去》10月30日正式发行,发行第一天就迫不及待拿到台湾立法机构免费发送。林国庆称,原有意邀请陈亭妃、谢欣霓、邱议莹与陈莹4位女“立委”同唱,让专辑“妃霓双莹(非你双赢)”,但最后只剩下“双莹”合唱,但这样也很不错。

  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立法机构过去有歌星转道参选“立委”,像是张帝、叶启田等。叶启田当时拖着卡拉OK机器,就在市场里边唱,边拉票,让他拿到不少中老年妇女的选票,现任的艺人“立委”则有高金素梅、余天。“立委”卸任后变成歌星,林国庆还是第一位。

  至于“双莹”的歌声究竟如何?林国庆大赞邱议莹的歌声“呢喃”美妙,犹如小女生般干净,还建议脾气不好的男人,只要听听邱议莹的歌声,马上就会没了脾气。连制作人都不禁大赞,“如果邱议莹不当‘立委’,可以来当歌星啦!”

  林国庆也称赞陈莹的歌声很不错,且原先音乐底子就相当深厚的她,录音一次就过关,不过闽南话发音不是很标准,让他得不断矫正陈莹的发音。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