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检察官为下班拒绝性侵案调查致嫌犯逃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检察官为下班拒绝性侵案调查致嫌犯逃脱
2009年11月02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北市日前发生一起性侵害案件,受害人“小涵”在民代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指控承办此案的士林地检署检察官竟以“要下班”为由,拒绝警方请求立即启动减述程序,更让嫌犯没有当场被强制采证就从容离开警局,小涵声泪俱下痛批,这样的检察官真的“太冷血”。

  小涵表示,她在遭到自己工作的手机店店长性侵后,立即向警方报案,但警方原本要请求检察官立即启动减述程序,并对嫌犯做强制采证,但没想到竟然被检察官郑嘉欣以“要下班”为由拒绝,陪同召开记者会得“立委”邱毅痛批,“法务部长”王清峰能接受这样的检察官吗?

  被害人小涵也对承办警察王怡婷因为他的案件,被郑嘉欣检察官骂感到抱歉,更批评郑嘉欣太冷血。小涵还说,因为检察官的不积极作为,让她及她的家人不断受到恐吓,十分害怕。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