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诈骗集团伪造检察院执行令诈骗大陆民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诈骗集团伪造检察院执行令诈骗大陆民众
2009年11月06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诈骗集团成员钟天瑞等人在台中某小区设机房,藉口个资外泄,伪制大陆检察院行政管收执行命令,传真大陆向大陆民众诈财,警方5日逮捕钟嫌等14人到案,依诈欺罪嫌送办。

  7月间,台湾警方获报绰号“董仔”男子在台中小区大楼设置电话机房专骗大陆人,追查锁定钟天瑞(38岁)、廖元丰(35岁)、许峻闳(34岁)等嫌及机房位置,昨天在台中兵分多路逮人。

  警方调查,钟天瑞集团以个资外泄为由,由成员分扮中国电信客服人员、公安及金融稳定局等官员角色,传真伪制“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行政管收执行命令”骗取大陆民众到提款机将存款转入“安全账户”,立即指挥大陆车手提款洗钱。

  项目小组初步清查锺天瑞集团从5月起,向上海、苏州、重庆、青岛及北京等大城市的大陆民众行骗上千人,最高单月骗得200万元人民币。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