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曝光中校军官看脱衣舞要下属埋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曝光中校军官看脱衣舞要下属埋单
2009年11月09日 17: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军军官被控看脱衣舞要下属买单。 来源:《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海巡署”爆发台军军官被控看脱衣舞要下属买单事件!一名中校9月间,趁着赴澎湖执行督导勤务时,要求基层部队带路,到夜店欣赏钢管女郎脱衣热舞;未料,钢管女郎脱到只剩内裤,在中校身上磨蹭的画面竟被店家监视器拍下,影片还被官兵寄到台“海巡署长”手上,指控该中校要基层官兵埋单,中校不仅受处分,还丢了即将到手的上校官阶。

  又见丑闻

  台“海巡署”调查,上夜店欣赏脱衣舞的车吉成(44岁)位阶中校,是台陆军官校五十七期正期军官,拥有台湾海洋大学环境生物与渔业科学硕士学位,现任“海巡署海岸巡防总局巡防组”岸勤科科长,原本被列入晋升基隆岸巡第二总队上校总队长推荐名单,他被检举涉足有女陪侍场所消费后,坦承上夜店,但否认要官兵买单。

  游夜店画面全都录

  今年9月,车吉成至澎湖进行台军部队基本学测,白天勤务结束后,率队主官早早休息,车却不甘寂寞,找来被督导的总队、大队军官,陪同前往马公市著名的卡拉OK消费。爆料官兵指出,入夜10时后,一行人转移阵地到附近楼房内部看“湿背秀”,店家安排SHOWGIRL(展场小姐)打扮的热舞女郎在钢管旁边舞边脱,脱到仅剩一件内裤。

  因店家为防闹场,在热舞场地上方装设有监视器镜头,车等人上门消费的画面全遭监视器录下,画面显示脱衣女郎光着上半身走到台下,倚靠男客身体磨蹭。爆料官兵透过管道取得车吉成的这段画面,检举中校夜店饮酒作乐,却要基层官兵买单。

  由于投诉内容“声光俱全”,当事者又是被推荐准备晋升的军官,台当局“海巡署长”王进旺十月初收到爆料影带时大怒,亲自交政风处查处,调查属实后不但退回人事案,并下令“海岸总局”严予惩处。

  否认要求基层埋单

  对此,“海岸巡防总局副总局长”林钦隆证实,车吉成与两名台军军官确实前往卡拉OK消费,也确实有跳舞女郎,但表示最后是自己买单,最后考绩会以三人“涉足有女陪侍不正当场所、行为不检”,依奖惩规定各记过一次。

  对此,前台军战略研究所长扶台兴说,以酒色伺候来部督导的上级,是台湾军警长期以来的陋习,官员于督导期间上夜店看热舞,纪律显然“开始烂了!”有很大改善空间。(陈佳慧)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