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年轻男子因服药助性险休克 表情痛苦心跳18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年轻男子因服药助性险休克 表情痛苦心跳187
2009年11月12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嘉义医院医师何永和今天表示,嘉义一名年轻人清晨吃威而钢助性,结果心跳187,差点休克,幸及时就医无大碍。医师强调,民众有性功能障碍,应至泌尿科看诊,才是正途。

  何永和指出,该名27岁男子,清晨吃了一颗威而钢助性,结果,心脏狂跳不止,一直到上午8时,心脏依旧狂跳,身体非常不适,在女友陪同下,前往医院挂急诊。

  何永和说,该男子到院后,表情痛苦,当下量心跳187,询问男子的女友发生了什么事,却得不到答案,后来病患才说是吃了威而钢造成。

  何永和表示,一般人吃了威而钢,并没有如此的副作用,由于患者长期抽烟、过重,又有气喘,因此怀疑男子有心脏方面的疾病,安排住加护病房检查,结果各项检查都正常,心跳恢复正常后,病患就办理出院。

  何永和指出,年轻人如没有性功能障碍,并不需要服用威而钢,服用反而会出事,严重时可能会造成休克。民众如有性功能障碍,应找泌尿科医生看诊,才是正途,且在医生指示用药,不要乱服用威而钢。

  嘉义医院泌尿科主任黄才倍表示,威而钢常见的副作包括头痛、脸潮红、肠胃不适或有短暂的蓝色视觉,但这些症状在药效过后就会消失,如果阴茎勃起超过4小时或身体一直感到不适,应尽速就医。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