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死人还叫出租车载尸 判刑8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子打死人还叫出租车载尸 判刑8年
2009年11月14日 0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4日电 男子吴坚发因不满张姓男子购毒欠债,伙同他人讨债时,将张姓男子殴打致死,再叫出租车将已断气被害人送医。“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方法院昨天依伤害致死等罪名,判刑吴坚发8年。全案可上诉。

  报道称,今年1月,台北市警方调查出租车载送尸体弃置台北市马偕医院急诊室案,发现全案是毒品交易纠纷引发杀机。警方查出,被害人向吴坚发买毒品,积欠新台币8万多元,引发吴坚发不满,于是率人押走被害人痛殴逼债,结果出手过重,致人于死。

  法院判决指出,吴坚发等人持灭火器重击被害人头部,再将被害人软禁。被害人被打后已意识模糊,当吴坚发一行人发现被害人已无心跳脉搏,还向不知情的出租车司机谎称死者酒醉,请司机代为送至医院,但医院事后发现,被害人在到院前早已死亡。

  台北地院昨天以伤害致死等罪名,判刑吴坚发8年,其余3名共犯也遭判7年6个月到8年不等徒刑。全案仍可上诉。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