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霸占女厕出言粗暴 与5岁女童母亲爆冲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子霸占女厕出言粗暴 与5岁女童母亲爆冲突
2009年11月26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高雄一家钓虾场,一名妇人带5岁女童上洗手间,因为有男子霸占还出言粗暴,双方人马一言不合,在女童面前上演全武行。

  根据监视器画面显示,两派人马你一拳我一脚,在钓虾场里打群架,起因是画面中穿黑衣的陈太太带5岁女童上厕所,等半天却等到男子大吼“里面有人”,女童吓得奔去找爸爸哭诉,“叔叔好凶,怕怕”。

  钓虾场业者说,“那个男生在里面上厕所,妈妈一直敲门,那个男生就里面不开心,就对妈妈讲了几句话,妈妈就去跟他老公说,刚刚在厕所被欺负,老公出来就打了那男生一顿。”

  双方赤手空拳大打出手,从屋内打到屋外,陈姓妇人这方一度把男子打倒在地,陈姓妇人和男子的女友也没闲着,当着女童的面互殴、拉扯头发。钓虾场业者说,“当然是有哭,因为女孩子还小呀,当然是害怕呀,站在那边看妈妈,她当然是希望妈妈不要这样子,在那边拉扯,人还满多的。”

  更让女童惊恐的是,不堪弱势的男子竟然回车上拿出菜刀、电击棒反击,还划伤女童的父亲,最后还掳走母女俩,恫吓要把两人活埋,虽然将母女送回警局,但为了上厕所争出纠纷、争出冲突,男子被控杀人未遂、妨害自由,女童父亲也背了一条伤害罪,给孩子最不良的示范。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