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毒枭黑吃黑遭击毙 全身24处弹孔当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毒枭黑吃黑遭击毙 全身24处弹孔当场死亡
2009年11月27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男子洪敏男贩毒黑吃黑,二十四日在永康遭击毙。警方二十六日凌晨策动王、黄二嫌到案,四十八小时逮三嫌,主嫌杜姓男子在逃。警方调查,主嫌不满死者私吞十余万元,强押谈判,死者却持枪反击,杜嫌才杀红了眼,狂开十余枪。

  台南县永康白昼街头枪击命案,继二十四日下午逮捕驾车的嫌犯黄招胜后,昨天凌晨再策动黄郁桓(十八岁,永康人)、王文鸿(十八岁,台南市人)两嫌出面投案,讯后依故意杀人罪移送台南地检署。

  永康警分局长张国荣表示,四名嫌疑人已有三人到案,现积极缉拿三十八岁、绰号“阿财”的主嫌杜姓男子。

  警方调查,三十七岁死者洪敏男是毒品中盘,与四嫌都是旧识,但近来死者向“阿财”调一批安非他命贩售,却未付钱,私吞十余万元,杜嫌二十四日伙同黄招胜、黄郁桓与王文鸿约死者“乔”债务。

  主嫌先率众到新化炫风网吧,押走死者友人杨政谚,由杨约死者到永康“兵仔市”碰面,并开走杨的白色座车到犯案现场。行进间,杜嫌坐驾驶座右侧,由绰号“阿弟仔”的黄招胜驾车,王、黄在乘客座压制杨。

  抵达现场,死者骑摩托车停在顶好超商前,四嫌下车,黄招胜从后方架住死者,王、黄两人分别拉住死者双手,死者掏枪企图反击,被杜嫌夺枪;杜一气之下,先持死者的枪朝其左上腹开第一枪,紧接着,杜再朝死者右颈部开第二枪,弹头卡在心脏。

  这时,死者的改造手枪卡弹,杜嫌丢掉该枪,掏出自己的九○制式手枪继续射杀死者;警方据落网三嫌口述,杜嫌当时杀红了眼,卯劲开枪,枪枪致命,造成洪男胸腹部弹痕累累,全身弹孔多达二十四处,当场死亡。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